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国道204胶州段整修工程全部结束 面貌焕然一新

2020-06-02 19:19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2日讯(记者 任俊峰)国道204胶州段联通胶州、城阳、即墨,承担大运量货运过境,作为机场应急保障道路,又承担了进出胶东国际机场的地面通行任务。为提升交通运输能力,改善道路设施,胶州市对国道204胶州段进行了改建提升,整个工程已全部结束,交通环境得到彻底改善。

国道204胶州段整修提升工程起点为204国道胶州与城阳界,终点为204国道与海尔大道交界处。沿线经过李哥庄、胶东、九龙等镇办,全长15.856公里,投资5.71亿元。工程内容包括道路、雨水、景观、照明及管线综合工程。胶州市交通运输局协调沿线镇办和施工单位加班加点、昼夜施工,其中路基、路面、桥涵、雨水管道等主体工程于2019年12月25日通过交工验收,实现全线通车。

整修后的204国道设置了绿化中分带,种植法桐1300多棵,绿化面积16000多平方米,打造中央绿色廊带。同时新设46个公交站点,安装导程图,1000米范围内居民住宅、公共设施、标志性全部显示。增设路灯753盏、安装智能交通信号灯100个,交通标志343个,主动发光指路标志简洁醒目,让整个204道路夜间行车安全舒适。改建整修后的国道204畅安舒美,焕然一新,交通通行品质有了质的提升,也为胶东国际机场转场投运提供了可靠的地面交通保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