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全部“归队”!青岛市内四区小学一、二年级学生今日复学

2020-06-03 11:44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6月3日,市内四区小学一、二年级学生正式复学,至此,小学各学段学生全部“归队”。

▲在青岛市实验小学,校长梁景萱带领老师、家长义工以及五年级的“学长帮扶团”在校门口,迎接复学的孩子们。

在青岛市实验小学,校长梁景萱带领老师、家长义工以及五年级的“学长帮扶团”早早等候在校门口,迎接复学的孩子们。为了消除低年级学生重返校园的紧张感,五年级学生自发组成欢迎队列,他们手持自制的欢迎牌,为低年级学弟学妹送上关怀和帮助。

▲五年级学生为低年级学弟学妹送上关怀和帮助。

▲孩子们的开学第一课。

低年级的孩子们通过重重防控“关卡”,安全、有序地来到久别的教室。开学第一课上,老师通过开展抗疫先锋分享会,激发孩子的爱国情怀;通过举办居家学习表彰会,增强孩子的向上信心;通过组织心理游戏,唤醒学生的愉快情绪。种种举措引导孩子尽快适应新学期。

(记者 王沐源 文/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