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北京车主收到青岛罚单?市北交警5小时查获“李鬼”套牌车

2020-06-04 05:40 作者:丁淑华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3日讯(记者 丁淑华 通讯员 陈媛媛)2020年6月1日11时许,市北大队秩序科接到一起来自北京车主的电话称其车辆被套牌,经询问,该车为京AAE31*号宾利欧陆牌白色小型轿车,车主称其从未到过青岛,但查询到在青岛有一起违法记录

经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查询,该车2020年5月25日12时19分在市北区龙城路与镇海路路口有一起违反禁令标志违法行为,取证照片显示,违法车辆与来电人反映的车辆品牌、颜色及车号均相同,民警初步认定来电人的车辆被套牌。

接到电话后,民警将该车辆情况通知大队负责套牌查处专班稽查小组赵警官,赵警官得知情况后立即调取大队辖区所有车辆卡口,经过高密度比对筛查,发现该车辆在市北辖区有大量行车轨迹,展开调查。下午16时35分许,京AAE31*号宾利欧陆牌白色小型轿车出现在市北辖区黑龙江路开平路路口,赵警官立即通知辖区巡逻二中队待命警力马上查处布控,中队待命力量接到通知后快速反应、精准布控,在凯德广场周边将该涉嫌车辆查扣。

随后民警将涉嫌车辆及驾驶员李某带至哈尔滨路58号市北大队进一步调查,调查初步认定驾驶员李某驾驶的京AAE31*号宾利欧陆牌白色小型轿车,有使用其他机动车号牌的嫌疑。依照相关处罚规定,对驾驶员李某处以2000元罚款,记12分处罚。目前,京AAE31*号牌照已寄往北京待相关部门做进一步调查,若证实牌照系违法伪造,驾驶员将处以15日内的行政拘留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