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新进展 新机场高速连接线(双埠-夏庄段)工程完成关键节点

2020-06-05 05:40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5日讯(记者 朱颖)记者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新机场高速连接线(双埠-夏庄段)工程主线跨越铁路转体桥桩基施工于近日全部完工,项目主线通车关键节点进展顺利。该转体桥跨越三条既有高铁线路及一条市政道路,是迄今为止国内最大的耐候钢转体桥。

作为新机场高速连接线(双埠-夏庄段)工程主线通车的关键节点,它直接影响主线桥梁通车时间。受疫情影响,转体桥开工时间较原计划推迟近一个月,为保障工期目标,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参建单位集中力量重点攻坚,施工单位中铁十四局24小时不间断施工,克服疫情防控、涉铁施工等不利因素,按原计划顺利完成桩基施工,为主线通车目标提供有力支撑。

下一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组织各参建单位进一步加大抢工力度,在全线形成“比学赶帮超”的积极氛围,全力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完成主线通车目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