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水清沟二小区内景观湖成脏水池 官方:已清理

2020-06-05 11:20 作者:陈洁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4日讯(记者 陈洁)近日,有网友在青青岛社区发帖反映水清沟二小区海丰广场附近有个景观湖,常年未清理淤泥,湖里到处是垃圾,发出阵阵恶臭,希望有关部门及时处理。对此,记者立即联系到市北区园林绿化工程二公司,相关负责人称,已组织工作人员进行清理,后期将在湖内投放水生植物进行水质改善。

点击查看贴文及更多网友留言:水清沟二小区内的景观湖里到处是垃圾

网友:水清沟二小区内的景观湖里到处是垃圾

据爆料网友反映,水清沟二小区海丰广场附近有个景观湖,因为常年未清理淤泥,湖里到处是垃圾,还有翻肚皮死去的鱼,部分地方露出了湖底,渔网、塑料袋……简直就是臭水沟,下雨天、阴天发出阵阵恶臭,广场都是老人小孩在玩,与周围环境实在不搭配。希望有关部门引起重视,及时处理。

官方:已安排工作人员清理完毕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市北区园林绿化工程二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接到舆情后,公司立即组织人员前去现场对淤泥、杂草进行清理,并对水质进行检测,后期将在湖内投放水生植物进行水质改善。同时呼吁广大居民不要随意往湖内投放生物,共同保护我们的环境。

问政青青岛是青岛新闻网权威推出的一档为民服务栏目,麻烦事、烦心事、难解决的事,问政青青岛栏目帮你办事,为你解忧!可以拨打电话68873279或添加青青岛小编微信qqdclubwen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