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寻人帖!平度“扯被”救人英雄荣誉之位在等您!

2020-06-07 14:58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寻人帖!平度“扯被”救人英雄荣誉之位等您!

图片来自北京时间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6月3日上午7时许,平度市同和街道一中年女子欲跳楼轻生,50岁的货车司机宋玉武发现后第一时间报警,市民刘卫国找来棉被,周围群众立即合伙营救。

6月6日,平度市委政法委、平度市见义勇为协会、同和街道党工委对事件进行联合调查。经在场群众叙述、公安机关现场笔录、热心市民提供的视频线索等佐证,确认6月3日当天共有9名市民参与“扯被”救人,并核实了事件具体细节。

平度市见义勇为协会拟于近期召开会议,研究认定“扯被”救人的9名市民为“平度市见义勇为先进群体”。

根据现有信息,现已确认6名“扯被”救人市民,名单如下:

宋玉武 男 同和街道侯家站村

姜进军 男 同和街道广场小区

孙兆磊 男 同和路南五金店

刘进晓 男 同和街道王家站村

张景璐 男 同和街道朝阳小区

刘卫国 男 同和街道供销社小区

因参与“扯被”的市民大多是过往人员,互相之间不认识,有3名“扯被”救人市民没有找到。欢迎广大市民积极提供相关线索,共同为英雄之举点赞。

请参与“扯被”救人的3名英雄看到公告后,于6月8日-6月12日联系平度同和街道党工委,荣誉之位等您归来,逾期将视为放弃见义勇为先进群体申报资格。

联系人:高主任

联系方式:0532-87318975(8:30-17:30)

联系地址:平度市同和文化中心

(记者 马英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