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又大又甜 城阳上马的桑葚可以采摘啦

2020-06-08 05:40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眼下正是桑葚大量上市的季节,上马街道的桑葚种植园也迎来了成熟高峰期,翠绿的桑叶随风轻摇,桑叶下是一颗颗诱人的桑葚果,让人忍不住想尝尝鲜,伸手轻轻一碰,熟透的桑葚就落在了篮子里,拿起一颗放在嘴里,鲜甜味美,口齿留香,嘴唇、手指也跟着染成了酱紫色。

在上马街道李仙庄社区丛林桑葚采摘园,绿油油的桑葚地里,络绎不绝的游客边采摘边拍照,园里欢声笑语不断。游客张先生拎着一大篮刚采摘的桑葚高兴地说,这里的桑葚大又甜,味道特别好,很适合周末带上老人孩子过来尝尝。“今年受倒春寒、霜冻等天气影响,桑葚产量有所减少,但个头儿却更大味道也更甜。”采摘园的负责人刘丛林告诉记者。

桑葚园里游客络绎不绝。

葚莓比桑葚成熟得晚一些,还有一周才能大量上市。

一颗颗诱人的桑葚果,让人忍不住想尝尝鲜。

据悉,目前上马街道的各个桑葚园已开园采摘,采摘时间持续到6月26日前后,期间游客可通过电话预约等形式,有序进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