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智能社区+高端家政”爱心大姐与海信聚好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6-17 15:0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智能社区+高端家政”爱心大姐与海信聚好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青岛新闻网讯 6月16日,“爱心大姐”与海信“聚好联”在海信研发中心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青岛日报社党委委员、青岛报业传媒集团总会计师、副总经理李茂喜,青岛市爱心大姐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黎,海信集团副总工程师、智能科技集团副总裁王志刚,海信聚好联公司副总经理刘伟杰等出席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爱心大姐与海信聚好联就智慧社区高端家政的合作领域、合作前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共识,本着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合作原则,实现优势互补、创造共赢新局面,在海信房产旗下的社区,以及辖区的居民可在“信我家”服务平台,即可预约爱心大姐高品质、精细化、标准化的一站式高端家政服务。

青岛日报社党委委员、青岛报业传媒集团总会计师、副总经理李茂喜对于此次合作给与充分肯定,他说此次战略合作是开启青岛“智能社区+高端家政”的一个良好开端,以海信集团先进的互联网技术为平台,以爱心大姐品牌服务为载体,一切以居民生活需求为中心,双方优势互补,共同探讨高端家政服务新标准,再创一个互联网+家政新品牌。

海信集团副总工程师、智能科技集团副总裁王志刚表示,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海信集团一直以技术引领实现转型升级,希望此次合作以第三产业家政服务推进海信智慧社区的建设。海信聚好联牵手爱心大姐将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为全市的智慧社区、健康社区的发展助力。

李黎、刘伟杰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协议

爱心大姐高端家政将通过海信信我家平台以岛城优质社区为核心,以“高标准、严要求、好服务”为原则,在爱心大姐互联网家政和诚信平台上,突破青岛高端家政服务,向市民提供专业的品质家政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