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宜家青岛商场通过竣工验收 将于8月中旬开门纳客

2020-06-28 21:10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宜家青岛商场通过竣工验收,将于8月中旬开门纳客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6月28日从崂山区获悉,经历了近一年半时间的施工后,日前,宜家青岛商场已正式通过竣工验收,将于8月中旬正式开门纳客。

据崂山区城乡建设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宜家青岛商场的混凝土结构、装修、机电消防设备安装、室外工程等环节均已完工。接下来,商场将用大约6周的时间进行场内布展等筹备工作,预计将于8月中旬正式开门纳客。届时,宜家家居的9000多种商品、40个家具展间将通过其独特的动线设计呈现出现,进一步丰富岛城市民的消费体验。此外,宜家青岛商场在青岛万象城、乐客城分别设立了快闪体验店,正在面向岛城市民招募首批会员。

在项目现场,记者看到,宜家家居特有的“蓝盒子”外形已经完备,并挂出了标有“宜家青岛商场即将开业”字样的户外广告。与国内其他宜家商场不同的是,宜家青岛商场位于东南和西南两角的区域被饰以白色外墙。由于青岛宜家是国内国第一家采用综合体模式开发的宜家商场,该区域将被设置为写字楼和其他商业模式。

据悉,宜家家居是瑞典家居零售巨头,宜家青岛商场是其在国内布局的第32家门店,项目占地5.1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67万平方米,于去年1月正式动工。

(记者 霍璟祎 通讯员 高广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