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小区业主给物业送锦旗:不负责任,推诿扯皮第一名

2020-06-30 16:06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近年来,随着着岛城住宅小区的不断增多,物业管理显得越来越重要,一些小区的物业服务得到业主的肯定,不过也有一些小区的物业服务难以令人满意。6月30日,家住李沧区时代城小区的几位业主制作了一面“锦旗”送给物业,反映物业管理存在的种种问题。在虎山路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的协调下,双方进行了座谈,物业负责人表示将尽快处理业主反映的问题。记者了解到,座谈结束后,物业负责人并未接收这面“锦旗”。

小区业主制作的“锦旗”。

记者了解到,2019年,嘉凯城集团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已被碧桂园物业收购。随后,记者将情况反映给了碧桂园服务控股有限公司全国服务监督热线,工作人员表示将尽快落实处理此事。

时代城小区。

小区物业公示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