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对阵永昌 黄海迎来升班马之战 邹正:期待中超首胜

2020-08-01 09:17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日讯(记者 刘文超)7月31日下午17时,青岛黄海青港在训练场上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次集中训练。8月1日20时,黄海青港将迎来同为升班马的石家庄永昌。

7月31日下午,青岛黄海青港队中方教练组组长杨为健携球员邹正一同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杨为健在赛前表示,周六我们将和石家庄永昌队进行比赛,这也是中超两支升班马之间的比赛,肯定会为大家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对手今年变化很大,从第一场比赛,也体现出来他们的能力,球队本周也是在围绕这场比赛在准备,球员状态很好,大家也期待着能在中超赛场上取得开门红。

邹正作为球员代表在赛前表示,经过一周的训练,一直围绕接下来与对手的这场比赛,做了各个方面的技战术的安排和针对性的训练,作为球员非常有信心踢好本场比赛,同时也很期待这场比赛的到来。

附赛前新闻发布会实录:

有记者在新闻发布会上提问,球队在联赛首轮比赛结束后,表示要尽快找到中超的比赛节奏。在过去近一周的准备时间里,球队主要做了哪些调整?感觉达到预期吗?

杨为健表示,第一轮比赛结束后,教练组和球员进行了总结分析与沟通,从而达成了共识。特别是球员在场上的亲身体会,以及观看其他兄弟队的比赛,我们会尽快缩短与中超球队的差距。

与石家庄永昌的比赛,是升班马之间的大战,面对对方外援数量的优势,我们应该怎样去战胜、克服这样的劣势呢?

杨为健坦言,我们和其他中超队伍外援方面都是这个情况,我们已经勇敢面对,我认为还是以整体的力量来克服。

本场对手永昌外援齐整,且主要集中于攻击线,作为后卫球员,他认为黄海的防守本场要注意哪些问题?

邹正表示,首先,永昌的外援,都是非常优秀的外援,穆里奇也是曾经的队友。我们也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工作,通过看永昌队的录像,我们在训练中也做出了针对性的训练,我相信我们在第二轮的比赛中肯定能够做的非常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