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刚刚!青岛高中阶段学校分数带招生录取分数线来了

2020-08-18 14:01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新闻网综合
分享到:

8月18日,青岛市教育局发布2020年中考分数带招生录取分数线。填报分数带志愿给了第一阶段未被录取的考生又一次上公办普高的机会。从各校录取分数线中可以看出,在第一阶段有不少滑档的高分考生报考了分数带志愿。

在第一阶段录取中,普通高中的普通班当中只有青岛十六中和青岛六十六中未招满,分别有197个、130个分数带计划。两所学校都在分数带录取中完成了计划,十六中的普通班录取线为241.5分(最低语数分169.5分),六十六中普通班录取线为244分(最低语数分168.5分)。此外,青岛六十八中有59个崂山班分数带计划,最后录取线为251分。

今年各普高的中外合作班普遍遇冷,像六中的中意班、十六中的中澳班、十九中的中美班、六十六中的俄语班等均有数十个分数带招生计划,就连往年热度较高的青岛九中中加班也没有报满,有2个分数带招生计划。而最终九中中加班的分数带录取线高达309分,录取了两个高分考生。

民办高中今年有统招和注册录取两种方式,统招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可继续在分数带内招生。海山学校在分数带志愿中有24个招生计划,最终录取线279.5分,这一录取线甚至超过了十六中、六十六中等公办普通高中的普通班录取线。此外,记者采访了解到,在今年的线下注册录取当中,也有不少高分考生选择了民办高中,海山学校、超银高中、青大附中等热点民办高中均有不少300分以上的高分考生报考。

根据招生录取进程,8月19日-20日,被录取到民办高中的考生到民办高中确认录取,未确认录取的考生在系统中仍处于“已录取”状态,不可参加下一阶段录取。在分数带志愿中仍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于8月22日前直接到未录取满额的民办高中参加注册录取。8月22日全市普通高中录取结束后,仍未被录取的考生,将按照考生的职业类志愿,依次录取五年制高师及三年制普职融通批、五年制高职批、三年制中职技校批志愿。8月24日上午,全市普通高中(含民办)和综合高中学校新生发榜,录取生应按招生学校要求及时报到。

资料来源:青岛市教育局、大众网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