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这波冷空气结束 开始回温!早晚温差大 注意保暖

2020-10-24 19:37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0月24日讯 今天出门的小伙伴,似乎产生了一个错觉,不是说气温继续降低吗?怎么感觉反而比昨天暖和啊。观海新闻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昨天青岛气温创下新低,而今天继续创新低。今天之所以感觉没那么冷,是因为风没昨天那么大了,体感温度自然会比较暖一些。

今天白天,我市气温气温回升很快,市区最低温8.2℃,而北部内陆最低温只有1-2℃,并出现了霜冻,最高气温南北差别不大,基本在17℃到19℃。市区日较差达到9.3℃,平度则达到17.1℃,说明气温反差比较大,忽冷忽热。早上穿棉袄,中午穿单衣。

不过,好在冷空气已经结束了,从今晚开始转南风,不过明天早上北部还有霜冻,要注意防范。

明后两天,山东天气以晴间多云为主,气温略有回升,最高气温达24℃左右,有阳光相伴,午后体感比较温暖。此外,本周末天气晴朗,比较适合大家出去赏秋叶,但时值深秋,体感寒凉,外出需注意保暖,谨防感冒。

未来几天,我市将是晴朗的好天气,气温将逐步回升。不过最低气温,南北差异比较大,市区在10℃以上,而北部内陆在3℃—8℃左右;最高气温差异不大,全市在19℃到21℃左右。

青岛市气象台24日16时发布:

【青岛市区】今天夜间晴转多云,西南风3到4级,明天白天多云间晴,西南风3到4级,相对湿度30%-70%,明天最低气温10℃,最高气温17℃。

【预报各区】今夜到明天晴转多云,北部有霜冻,西南风,海上5到6级,内陆3到4级,明天最低气温3℃,最高气温19℃。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吴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