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首个音乐主题书店落户即墨 预计年底建成开放

2020-11-06 16:48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书店效果图。

青岛新闻网11月6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刘耀泽)今天上午,山东省鑫诚恒业集团公司、新华书店就“青岛乐都音乐谷主题书店”合作事宜举行签约仪式,这是鑫诚恒业集团重点推进音乐谷发展音乐研学教育业态的重要举措之一。本次签约合作,将充分发挥新华书店的品牌优势,将“青岛乐都音乐谷主题书店”打造成青岛乐都音乐谷的文化教育新地标。

效果图。

青岛乐都音乐谷作为青岛市打造“音乐之岛”的重要承载地,已形成了集音乐演艺、音乐原创、音乐科技、音乐研学、音乐教育、音乐旅游等全产业链的音乐文化产业平台。本次青岛乐都音乐谷主题书店落地音乐谷,将进一步丰富音乐谷研学教育资源,联动音乐谷内乐都城、国音臻艺艺术中心、国际手工艺创意设计交流中心、中外交响乐体验中心、青岛国梦文创网红科技产业创新园等文化研学教育特色平台,打破传统研学教育的“只听不做、只看不参与”的单一模式,以合作探究为抓手,融入乐器演奏体验、特色音乐课程、非遗手工制作、网络主播体验等互动体验内容,让研学教育更加立体全面。

青岛音乐谷主题书店位于即墨音乐厅一楼,由鑫诚恒业集团公司与新华书店共同投资建设,新华书店独立运营,将于年底前建成使用,建成后将进一步丰富音乐谷研学教育资源,完善即墨东部新城文化设施,助力文化即墨建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