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落叶缓扫”摄影佳作,你pick哪个?

2020-12-26 22:27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2月26日讯 为市民游客留住秋色,为深秋初冬季节添一抹温暖,由市委网信办、市文联、市城市管理局联合主办,市摄影家协会具体承办,新华网、大众网、腾讯、网易、凤凰网、蓝睛、观海、青岛新闻网、鲁网、半岛网等30余家新闻媒体共同协办的“落叶缓扫留住秋色”摄影作品展活动进入最后一期作品展示。

本次活动共有80幅优秀摄影作品入选“落叶缓扫留住秋色”摄影作品网上展示,入展摄影作品分三次在“青岛城管”微信公众号、“青岛市摄影家协会”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及协办媒体平台展示。12月22-24日,已分两次展示了60幅摄影作品,下面将对本次活动的最后一批20幅摄影作品进行展示。

声明:以上入展摄影作品,作者拥有独立的版权、署名权等权利,侵权必究。

入展摄影作品第三批

《色彩斑斓八大关》作者:姚向民

《世界真奇妙》作者:董庚兴

《米兰之秋》作者:曹青华

《身披黄金甲》作者:曹青华

《秋色》作者:盛通岐

《秋意浓浓》作者:阎笑鸣

《赏秋》作者:盛通岐

《爱在深秋》作者:董志刚

《秋雨》作者:管风刚

《秋的印记》作者:董志刚

《灰姑娘的故事》作者:董庚兴

《金秋》作者:管风刚

《听妈妈讲那秋天的童话》作者:董庚兴

《拾秋》作者:韩瑜

《秋意浓》作者:管风刚

《晨光》作者:滕燕生

《中山公园银杏路》作者:管风刚

《霜叶红于二月花》作者:滕燕生

《回归大地》作者:潘河

《秋日童话》作者:潘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