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城阳区上马街道6幅地块控规调整 新增一所私立高中

2021-01-11 14:15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1日讯(记者 李倍)今天上午,记者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城阳区上马街道片区控规部分地块调整(北岭大街与龙翔路交叉口及周边)已进入批前公示阶段。据悉,此次规划调整涉及6幅地块,其中一幅二类居住用地调整为中小学用地,拟建私立高中。

根据规划,变更内容为CY1406-031、CY1406-032、CY1406-033、CY1406-045、CY1406-046、CY1406-047地块,位于北岭大街与龙翔路交叉口及周边。

由于原规划九年一贯制学校东南侧布局较多的居住用地以及一处街道级公园,考虑到学校的服务半径(原址也符合服务半径),为更好的服务各社区教育,便于资源共享利用,建议将本项目用地选址靠近东侧地块考虑,同时增加一处私立高中,对周边相应地块进行重新布局,现拟对青岛市人民政府已批复的《青岛市城阳区上马街道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中部分用地进行规划调整。

记者了解到,原规划中的CY1406-046地块由二类居住用地调整为中小学用地,用地面积调整为7.76公顷,容积率1.3,将建设一所私立高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