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深夜零下18℃,青岛一男子酒后醉卧小树林,被发现时脱光只穿内裤……

2021-01-12 14:53 来源:闪电新闻
分享到: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2日讯 2021年1月7日,青岛新海岸新区泊里镇男子崔某酒后离家失联10多个小时,当晚夜间温度低至零下18摄氏度,崔某在野外被找到时已经冻僵昏迷,幸亏被及时送到医院救治,最终脱离生命危险。

7日晚上8点左右,青岛市公安局黄岛分局110接警服务台接到辖区群众求助,泊里镇男子崔某中午酒后外出一直未归,家属担心发生意外。泊里派出所立即组织人员,并联系藏马救援队参与搜寻。

据崔某家属讲,当日中午,崔某喝了不少酒后外出,到了晚饭时间也没有回家,手机能够打通但是无人接听。崔某家人十分着急,组织亲朋好友找了几个小时也没有找到,他们十分担心崔某发生意外。民警和救援队员立即会同崔某的家人,分组展开寻找,但是找了一个多小时也没有线索。

随着时间的推移,参与搜寻的人员也越来越多,除了崔某的家人外,泊里派出所组织了20余名警力,藏马救援队也陆续有20多名队员赶来。崔某的家人越来越焦急,搜寻人员也非常担心。藏马救援队队长李从国多次参与过走失人员搜寻,经验较为丰富,他认为最为让人担心的是崔某在野外醉酒睡着。当晚气温低至零下18℃,崔某要是睡着的话,可能会有生命危险。

为了尽快找到崔某,搜寻人员扩大寻找范围,将搜寻的重点区域放在了人迹罕至的树林。由于夜间气温过低,参与搜寻的民警、辅警、救援队员都被冻得瑟瑟发抖,拿着手电的手几乎也要被冻僵了,呼出的热气很快就在脸上结成了霜,但是他们全部都坚持继续寻找。

又过了一个多小时,其中一组搜寻人员在河东村一片苗圃南侧的树林里,看到地上有几件衣服,随后,在不远处发现一名只穿着内裤的男子躺在地上,他们迅速上前查看,发现正是崔某。

此时,崔某浑身僵硬,已经意识不清昏迷过去。崔某的家人由于惊吓手足无措,众人立即给崔某把衣服穿上,辅警队员王维刚将崔某背起来,在其他人的协助下往外走,藏马救援队队员很快携带担架赶过来接应。随后,崔某被送到医院进行救治,经急救,崔某脱离生命危险。

据了解,崔某当日中午酒后外出,由于醉酒,他走到离家约2公里外的树林里倒下便睡着了,要不是搜救及时,后果不堪设想。

闪电新闻记者 宁佳  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