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来星工场,开启你的“独家记忆”

2021-01-13 11:27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月12日讯 由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青岛日报报业集团联合打造的“青岛制造星工场”金花品牌线下体验中心开启以来,掀起了一波网红地标打卡热潮,更引发一波与青岛制造品牌有关的“独家记忆”。

“我家第一台冰箱就是海尔,那时候叫琴岛-利勃海尔”“俺家第一台彩电是海信,当时这可是很时髦的”“三十多年前我小时候就吃青食钙奶饼干”“女士嘉槟、崂山可乐,这都是童年的味道啊”……一进展馆,市民们不禁发出阵阵感慨,这波“回忆”令人重返美好旧时光。而当看到这些“老品牌”的“新产品”,大家纷纷竖起大拇指:科技发展迅速,老品牌也焕发新魅力,智慧生活已经在我们身边了。

八零后市民杨先生告诉记者:“我老家在外地,但从小对青岛品牌就非常熟悉,从食品到各种家电品牌都是伴随我成长的印记,如今我在青岛学习生活工作20年了,青岛制造品牌仍然是生活中的不可或缺,甚至我结婚时的西装也是在红领定制,十几年过去了,这套西装的材质与款式都还令人十分满意,非常经典。”

还有哪些大牌在星工场呢?又会让你想起哪些“独家记忆”?1月20日前,青岛万象城城市生活广场“青岛制造星工场”走起。(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乔文静 视频 王小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