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视频专访】刘鹏照:以"青岛教育总评榜"弘扬教育正能量

2021-01-13 18:26 作者:韩彤彤 徐斌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3日讯(记者 韩彤彤 徐斌)今天下午,2020青岛教育总评榜颁奖典礼举行。青岛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青岛市教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刘鹏照表示,2020青岛教育总评榜意义重大,旨在树立教育正风气,讲好青岛教育故事,传播青岛教育好声音、树立好教育好典型。

本次活动分为“阳光校园”、“最美教师”、“优秀学生”三个板块。颁奖现场,刘鹏照在致辞中表示,2020年全市教育系统践行了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青岛教育发展迈入新阶段、进入新征程。推动实现青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办好家门口的每一所学校、教好身边每一个孩子将继续成为岛城教育工作者不断前行的动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