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山东春晚在青岛西海岸彩排 融入海洋元素打造梦幻舞台

2021-01-17 08:46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7日讯(记者 宋波鸿)山东卫视牛年春节联欢晚会目前正在青岛西海岸东方影都紧锣密鼓彩排当中。目前,彩排已进行到了第四天,据山东春晚总导演吴晓嵘介绍,山东春晚是首次来到青岛录制,主舞台还采用了大量海洋元素,将打造一个梦幻场景。

今年山东春晚舞台相比以往有着非常大的突破,进入录制现场可以看到一个大鱼形状的装置,空间感造型感极强。此外,舞台背景全部采用LED装置,整体效果绚丽夺目。

吴晓嵘介绍:“今年山东春晚是第一次来到青岛西海岸进行录制,所以舞美设计上,我们就想是不是可以融入海洋元素。于是我们整个舞美还有观众席,都是一个海洋与海岛的设计。主舞台上还将有栈桥元素,舞台设计中还有波涛起伏的海面视频造型。告别以往中规中矩的舞台造型,打造了一个完全异形的舞台。”

另据介绍,今年的山东春晚将在保证好看好听好玩的同时,还邀请到了人气演员的加盟。此外,还将有神秘的重量级嘉宾,将在稍后揭晓。今年山东春晚将于大年二十八在山东卫视播出,敬请期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