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年味渐浓!青岛牛元素饰品走俏 价格十几元到几十元不等

2021-01-23 05:30 来源:齐鲁网
分享到: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2日讯 随着春节的临近,岛城的年味也越来越浓。喜庆的新年中国结、象征团圆的红灯笼、憨态可掬的牛年饰品……1月22日,记者在青岛的一家超市里看到,随着节日氛围渐浓,琳琅满目的“牛”元素商品摆满货架。

在超市最显眼的位置,一些含有“牛”元素的商品纷纷登场,数你最牛、牛年更牛、牛气冲天、五福牛……有毛绒玩具、有卡通福贴、有汽车挂件,样式繁多、款式新颖可爱,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选购。“元旦之前,我们商场就采购了各种牛年的毛绒玩具和福贴,价格从十几元到几十元都有,款式都是今年的新款,一推出就特别受欢迎,小朋友和年轻人买的特别多。”超市工作人员介绍。

“今年是牛年,我和老公来挑选些牛年饰品,买一对小牛的福贴放在福字的两边,装饰一下。”正在选购生肖牛毛绒饰品的毛女士告诉记者,岁末年初,她总会挑上一些新年饰品,替换原来的旧装饰。“新年新气象,这些装饰品每年我都会更换,今年更得换了,把去年不好的事情都冲跑。”

除了热闹的牛年饰品,超市里,随处可见糖果、点心、鲜花、礼盒……还有充满了中国元素的唐装,各种年货也是铆足了劲,在年末冲销量。

闪电新闻记者 孙杨 青岛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