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2021年拟新开7个商业体 业态多样领跑省内

2021-02-04 19:41 来源:海报新闻
分享到:

“风从海上来”,继2018年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成功举办以来,青岛这座海滨城市以它独特的魅力吸引着八方来宾,也吸引着各商业项目签约落地。根据赢商网大数据显示,2021年青岛将有7个商业项目面市,商业体量达53.37万方,数据均在山东省内领跑。

记者发现,2021年泰安以5个商业项目紧随青岛其后,潍坊则以4个项目位列第三,作为山东省会的济南则有2家拟开业项目。据赢商网分析,在地域布局上,青岛依旧是各路房企必争的优质区域;各大房企的布局,也已经从济青两地转移到了三四线城市,泰安、潍坊、烟台、临沂等城市成为商业发展的重要区域。

据不完全统计,青岛2021年拟开业的商业项目分别有:青岛缤纷五洲国际广场、青岛泰豪国际广场、青岛首创奥特莱斯、青岛中粮大悦春风里、青岛银座新天地、青岛吉品荟购物中心、青岛利群德信购物广场。

据不完全统计,2021全年山东省拟开商业项目40家(商业面积≥3万方),单体上以10万方及以下商业体量为主,为26个,占总开业数的65%。据赢商网分析,造成10万方及以下商业体量为主的主要原因还是取决于小体量项目成型快,品牌吸收更灵活,管理更方便,业态多样等特点,开发商准入门槛更低。青岛商业体量情况亦是如此,青岛体量集中10万方以下的有6个项目,占总开业数的85%。其中,青岛豪泰国际广场以17万方的商业体量一骑绝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