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理工大学理论宣讲团把党史党课送到企业一线

2021-04-11 19:25 作者:韩彤彤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11日讯(记者 韩彤彤 通讯员 鲁军响 李龙强)日前,青岛理工大学理论宣讲团团长、新时代国企党建协同创新中心党支部书记李龙强教授一行赴青岛海湾化学有限公司进行党史宣讲。

上午,宣讲团成员薛伟娟以《改革开放 开启伟大新时代》为题,以党史小故事的形式,从改革开放的基本历程、巨大成就与创新成果、宝贵经验和重要启示等方面进行论述,并与大家展开激烈的讨论。

赵筱侠结合2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做了题为《铭记抗美援朝历史传承抗美援朝精神》的党课,从中国出兵的原因、战争的过程、战争胜利的原因、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这四个方面展开了论述,课堂上各支部党员聆听了抗美援朝战场上临危不惧、视死如归的战斗英雄故事倍感震撼。

下午,宣讲团团长李龙强给大家讲了一堂《国歌、国旗、国徽的历史、启示》的主题党课,讲述了不同时期的国歌、国徽和国旗的形成,在讲到现在使用的国歌、国旗和国徽的选用和形成过程时,引起了在场党员的强烈共鸣。在场党员表示采用白板书写的形式上课,唤醒了他们学时的记忆,回归了课堂的本真,让他们沉浸其中。

通过党史学习,让广大党员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使广大党员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真正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来鼓舞斗志、明确方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