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机械设备把居民小广场都占了 生意做的过大也不好

2021-05-12 19:56 作者:牛晓瑜 来源:问政青青岛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12日讯(记者牛晓瑜)有网友反映,重庆中路305号有一处门头房把不少大型机械设备摆在公共小广场,严重妨碍周围居民使用。经问政青青岛栏目的联系,相关部门已对该问题进行处理。

5月8日,有网友在青青岛社区发帖,称李沧区重庆中路305号重庆花园的西门有一卖机械设备的门头房,经营者把很多机械设备摆在小区门口外面的小广场。网友质疑这种私占公共地方的做法侵犯了周围居民的使用权,而且也给居民停车造成了不便。

原帖链接:http://club.qingdaonews.com/showAnnounce_2_6275880_1_0.htm

接到网友反映之后,问政青青岛栏目马上联系相关单位。李沧去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此做出答复。5月9日下午,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李村中队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对该业主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其立即改正,将机械放入店内经营。后续执法中队将加强对该地区的巡查力度,将按照法律程序推进。

问政青青岛是青岛新闻网权威推出的一档为民服务栏目,麻烦事、烦心事、难解决的事,问政青青岛栏目帮你办事,为你解忧!可以拨打电话68873279或添加青青岛小编微信qqdclubwen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