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歌声飘过100年”!沧口街道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再续华章

2021-05-12 16:36 作者:孙志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12日讯(记者 孙志文)近日,“百年沧口燃学史热情 文明实践聚时代力量”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讲”——“歌声飘过100年”宣讲活动接续启动。5月12日上午,“歌声飘过100年”党史教育宣讲团汇报演出之“改天换地篇”在沧口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隆重举行,8个讲演节目共同续写了党史学习教育大型宣讲活动的华丽篇章。

活动通过一段段精彩的舞蹈表演、一曲曲美妙的乐曲演奏,形象地展示出1950年至1978年,新中国诞生后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筚路蓝缕和曲折探索,谱写出改天换地的发展蓝图。艺术团宣讲员们以绘声绘色的讲演、高亢嘹亮的歌喉、精彩动人的旋律,展现出共产党人在革命建设时期“撸起袖子加油干”的闯劲和拼劲。

爱祖国、学党史、搞建设、谋发展!观众们通过一系列宣讲,重温了毛主席在天安门城楼宣告新中国成立的庄严时刻,感受到了社会主义建设初期的火热场景。宣讲员们则带来了一场普天同庆、海晏河清、欣欣向荣的党史讲演视听盛宴,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演绎出沧口街道的艺术华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