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官宣!青岛奥帆博物馆6月1日起免费开放

2021-05-25 16:06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25日讯(记者 宋波鸿)今天,记者从青岛奥帆中心获悉,经研究决定,奥帆博物馆将于2021年6月1日起免费对公众开放。入夏以来,青岛奥帆中心人气满满。第十一届城市俱乐部国际帆船赛、青岛马拉松、“艺术森林”海景市集、mini卡丁车、奥帆博物馆“欢迎来航海”研学大课堂、“帆都海之旅”、篮球、足球等全民参与性活动以其观赏性、趣味性,吸引了大批市民和游客来此度假休闲。

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在做好防疫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奥帆博物馆全员上下也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提前做好旺季接待准备。作为一个现代化展馆,奥帆博物馆积极发挥博物馆的公益性社科功能。十一年来,奥帆博物馆除了科普教育馆藏文物的知识外,更多的是在推广“帆船之都”的城市品牌文化,让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到此“一站打卡青岛元素”。

据介绍,奥帆博物馆位于2008年奥帆赛、残奥帆赛举办场地——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内,背靠燕儿岛山,面向蔚蓝的大海,风景优美。总建筑面积约9400平方米,上下两层,展览面积约3800平方米。作为一个集历史、文化、体育、社科于一体的现代化博物馆,馆中收藏了大量奥运会和奥帆赛的文化遗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