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单日突破5万人!小麦岛成青岛端午热门打卡景区

2021-06-14 11:02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4日讯(文/宋波鸿 视频/李风奇)昨天是“端午”小长假第二天,青岛新晋网红景区小麦岛公园也迎来了客流峰值,据6月13日18时左右,小麦岛公园门口的数据屏显示,当日累计游客已突破5万,并且还有3万多人在岛上停留,小麦岛公园也成为青岛当之无愧的“端午”热门景区。

据当日登上小麦岛的游客表示,小长假第一天由于天气有雾,上岛人数并没有那么多,第二天感觉游客都来了,通往小麦岛的桥上,也开始变得“人挨人”。大家都喜欢在小麦岛公园的入口处,买一束鲜花然后再上岛拍照打卡,公园门口的小商小贩也开始增多。“13日上小麦岛的游客真是不少,而且晚上6点多了,还有很多人不断登岛,准备拍拍夕阳之类的。”一位游客表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