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覆盖青岛10区市 市立医院明天举办大型义诊活动

2021-06-18 09:22 作者:李丽涛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8日讯(记者 李丽涛)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满足百姓就医需求,青岛市市立医院定于6月19日上午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型义诊”,百名党员专家送医到家,更是为乡村居民带去更优质的医疗资源。

据了解,此次义诊专家团队阵容强大,专业学科全面涵盖、服务辐射范围广。医院精心选派了心内科、消化科、呼吸科、神经内科、内分泌、骨科、中医科、肝胆外科、眼科、妇科、肾内科、泌尿外科、耳鼻喉科、皮肤科、微创介入科、普外科、胸外科、产科、疼痛科、神经外科、口腔科、风湿免疫科、药学等20多个专业学科的百余名副主任医师及以上专家。

义诊服务辐射市南、市北、李沧、崂山、城阳、黄岛、莱西、即墨、平度、胶州等十个区市。

专家们将分十支义诊队伍,走进各区市10个乡镇/社区卫生院,为基层居民送医到家,宣传普及健康和医学知识,提高健康水平。

义诊时间:

2021年6月19日上午(周六)9:00—11:00

义诊地点:

1 李沧区沧口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2 莱西市夏格庄卫生院

3 平度市李园卫生院

4 市南区闽江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5 市北区老年乐园广场

6 崂山区沙子口小学东南门

7 黄岛区琅琊镇西桥子村

8 胶州市人民医院北院门诊楼

9 即墨区第二人民医院

10城阳区棘洪滩街道卫生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