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海天归来!5年实拍带您欣赏城市“天际线”

2021-06-19 22:44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6月19日讯 20日,“共享共赢,共创未来”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暨海天中心运营启幕仪式将在青岛海天中心拉开帷幕。这也意味着,青岛海天中心在老海天大酒店原址创新崛起,以369米城市新地标的崭新面貌,华丽回归!

接下来,请横屏欣赏城市“天际线”

青岛海天中心作为一个融合总部办公、国际酒店、城市观光、文化艺术、商业中心、高端人居的城市平台,集超5A甲级写字楼、五星级海天大酒店与超五星级瑞吉酒店、云上艺术中心、城市观光厅、云端钻石CLUB、海天MALL、海天公馆七大业态于一体,建筑面积49万平方米,由3座塔楼组成,其中T2楼高369米,是目前青岛建成的“第一高楼”。(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刘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