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风雨交加!全市小到中雨局部大雨!今起青岛连续4天秋雨连绵

2021-09-25 15:25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新闻网综合
分享到:

青岛市气象台25日16时发布:

【青岛市区】今天夜间,阴有小雨,东南风5到6级阵风8级转4到5级阵风7级,明天白天,阴有中雨局部大雨,东南风4到5级阵风7级转3到4级,相对湿度75%-95%,明天最低气温21℃,最高气温24℃。【预报各区】今夜到明天,阴有中雨局部大雨,东南风,海上6到7级阵风8级转5到6级,内陆5到6级阵风8级转3到4级,明天最低气温19℃,最高气温24℃。

【青岛未来几天的天气让降雨承包了!!】

今天夜间,预计全市都有小雨出现。

到了明天白天,会迎来降雨相对集中的一段时间,【阴有中雨局部大雨】。雨量分布上总体来看是南大北小,像是西海岸新区、崂山、市区的局部地区会达到大雨级别。明天是周日,但仍是工作日,大家在外出前要做好防雨的准备,带伞就不用说了,最好再穿个适合雨天的鞋子。

后天,有阵雨出现。受阴雨的影响,未来几天,岛城气温都不高,最好是长袖、长裤护体。

另外,28、29日, 还会有降雨,提醒大家多关注最新预报。

【连阴雨:是指连续3-5天以上的阴雨天气现象。】

咱们岛城在25-29日,差不多天天都有雨水跟我们say hello!小伙伴们做好晾不干衣服的准备啊。

早前报道:

风雨交加!全市小到大雨局部暴雨!今起青岛连续4天秋雨连绵

25日至28日,青岛雨水频繁,全市有小到大雨,南部沿海地区局部有暴雨。降雨自25日一早便陆续铺展开来,主要集中在26日凌晨到27日早晨。

根据青岛市气象台发布的天气预报,受副热带高压边缘暖湿气流和弱冷空气共同影响,预计25日至27日,青岛市自西向东将有一次明显降雨天气过程,北部地区平均累计降雨量15至35毫米,南部地区平均累计降雨量30至50毫米,南部沿海地区局部超70毫米。

降雨主要集中在26日凌晨到27日早晨。具体来看,25日全市阴有小到中雨,26日阴有中雨到大雨,南部沿海地区局部有暴雨,27日阴有阵雨。

青岛市气象台25日8时50分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升级为大风黄色预警信号:预计25日白天到夜间,青岛市内陆地区风力5到6级阵风8级,沿海地区6到7级阵风9级,近海海域7到8级阵风10级。  

根据目前气象资料分析,28日青岛市还将有一次较明显降雨过程,并伴有雷电和短时强降雨。

青岛市区最近四天天气

9月25日白天阴天间多云有小雨东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 23-24℃

9月25日夜晚阴有中雨东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 22-23℃

9月26日白天阴有大雨东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 22-23℃

9月26日夜晚阴有大雨 22-23℃

9月27日白天阴有阵雨 23-24℃

9月27日夜晚阴有小雨 22-23℃

9月28日白天阴有小雨 23-24℃

9月28日夜晚阴天间多云 22-23℃

资料来源:青岛气象、齐鲁壹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