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人给你霸总式宠爱!平时就热心肠的送牛奶大姐:这事不值一提

2021-09-26 06:58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近日,北京游客王岩分享关于中秋假期来青岛旅游“奇葩”遭遇的视频火了!她在视频中提到了感动她的三件小事,第一个便是酒店工作人员“闷声”塞给她一大桶牛奶,让人印象深刻。9月25日,记者联系到了这位送牛奶的大姐。

大姐名叫张蕾,目前是青岛海聚家酒店的负责人,她向记者说了下当天的事情经过。

9月20日,青岛大雨。晚上10时30分左右,入住在家庭房的北京游客打给前台了一个电话,原来是孩子想喝牛奶,询问哪里有卖的。考虑到时间太晚,周边商店早就关门停业,出去肯定买不到,张蕾就直接在店里拿了1L大桶牛奶给客人送去。“店里经营早餐,怕客人怀疑是剩下的,我连奶盖都没打开。”张蕾告诉记者,那天是王岩的丈夫开的门,就直接塞给他了,此时王岩去给孩子买牛奶还没有回来。

这期间还有个小误会。王岩视频中提到的前台小伙子,对餐厅一块儿不熟悉,就告诉她没有牛奶。张蕾知道后,直接就给送过去了,还给客人发了微信。可是不巧的是,王岩手机坏了,张蕾送奶时,王岩正好拿着丈夫的手机出去买牛奶还没回来。所以,在王岩的视频中,会出现一些小细节的误会。

“他们退房时很感谢,还给我送了束花,把房间打扫得很干净。”张蕾说,其实这事不值一提。张蕾平时也是个热心肠,每当客人有需求时,她都会去满足。

去年,有个一家三口来酒店入住,当时孩子吃坏了肚子,加上肠胃又不好,什么东西都吃不下去。张蕾就给孩子熬了稀饭。后来孩子发烧,张蕾又开车把孩子送到医院。“人家感动得一住就是一星期,当时加了微信,前两天说,十一国庆假期再来。”张蕾笑着说,要用心去干事,游客来青岛旅游,就让他高高兴兴的住、高高兴兴的走,觉得青岛景也好、人也好,给青岛提升形象。

事情火了后,有网友说感受到了送牛奶大姐的“霸总式宠爱”。听到这个“新词”,张蕾笑了,“青岛人直,说话不会拐弯,但青岛人的心是好的。”

酒店开业两年来,因为疫情影响,一直处于赔钱状态,但张蕾却一直在坚持。她给酒店取名”海聚家”,就是想让每个入住的人都有家的感觉。同时,她也盼着疫情早点结束,能有更多游客来青岛游玩,来她的民宿里住一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