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捐资助学助成长 青岛海川建设捐赠300万元帮扶困难学生

2021-09-26 15:39 作者:丁淑华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6日讯(记者 丁淑华)9月26日上午,青岛海川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慈善捐款仪式在市北区政府举行。市北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刘新学,市北区慈善总会副会长陆德兴、秘书长赵勇、市北区教体局局长王本猛、青岛海川建设集团董事长吴鑫、执行总裁鞠正球参加了仪式。

本次海川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捐款人民币300万元,定向捐赠给市北区教体局用于帮扶全区家庭困难学生,推动市北区教育事业的发展。青岛海川建设集团董事长吴鑫表示,公司崇尚“得诸社会、还诸社会”理念,积极回报社会,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热心公益,在捐资助学、扶危助困、扶贫攻坚、东西部协作、抗击新冠疫情等方面积极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

自1997年向青岛市教育发展基金会赞助20万元,设立青岛市首家以施工企业命名的教师素质教育基金以来,海川建设集团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尤其是教育事业,先后向贵州省江口县双江镇希望中学、甘肃省陇南市西和县喜集九年制学校、甘肃省陇南市西和县洛峪镇马河小学、青岛市黄山镇希望小学、青岛市惜福镇后金小学等学校和地区累计捐款超过五百余万元,荣获“希望工程贡献奖”、“红十字博爱银奖”等荣誉。

此次捐款,旨在助推市北区教育事业更好发展,帮助辖区内家庭困难学生群体共享社会温暖,同时也表达了回馈社会的爱心,倡导“崇德向善”的慈善理念,呼吁更多的企业参与慈善,回馈社会,为市北区建设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核心区作出积极的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