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国道204大场段改线工程正式通车

2021-09-27 05:40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讯 26日,淅淅沥沥的秋雨中,国道204大场段改线工程通车仪式在青岛市政空间开发集团所属城建公司承建的国道204大场段改线工程一标段举行。

国道204大场段改线工程是连接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和日照市的重要道路,也是西海岸新区承接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攻势的攻坚任务之一,能有效保证和改善204国道的主干线功能。

该工程起于现状204与钢厂路交叉口,止于大石庙子村西南顺接既有国道204,全长14.1公里,全幅宽度33米,双向4车道变为双向6车道。自2019年12月开工建设,经过20多个月紧张施工顺利完工通车。(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傅学军 文/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