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男子直播不慎坠落桥下,即墨消防搭六米拉梯救援

2021-09-28 05:40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2021年9月24日17时41分,即墨区消防救援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青岛市即墨区通济街道墨河公园西门大桥下有人员被困,即墨区消防救援大队指挥中心立即调派振中街消防站2辆消防车14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站到达场,经侦查,该男子在直播过程中不慎坠落桥下一处平台,身体并无损伤。振中街消防救援站指战员立即实施救援,现场指挥员首先安排指战员抛下安全绳并系上板带,让该男子绑在腰间做好保护措施,随后用6米拉梯搭在平台上并利用腰绳做好固定,在指战员保护下沿拉梯爬上大桥。随即男子获救,并对指战员表示感谢。

即墨消防提醒:目前正值防汛关键时期,广大市民千万不要冒险在河边、江边游玩,以防发生危险。(记者 孙桂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