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人,出行请注意!观光巴士可刷琴岛通卡,这些站点有调整

2021-09-28 11:07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9月28日讯 国庆节临近,青岛多条公交线路站点调整,双层观光巴士推出便民服务新举措,提醒乘客出行时注意。

兴隆路治堵,公交站点北移

为配合兴隆路交通拥堵综合治理,自9月28日起,双向海云庵广场公交站点进行调整,具体方案如下:

1.兴隆路北向南海云庵广场①站北移20米设置(秦晋味道门口处),涉及378路、609路。

2.兴隆路南向北海云庵广场①站北移并海云庵广场②站,涉及15路、319路、602路、609路。

双层观光巴士能刷琴岛通卡,这些人可免费乘坐

从10月1日起,市民可以开始使用琴岛通卡乘坐城运文旅集团双层观光巴士了。在前期铛铛车已开通基础上,双层观光巴士也将配备琴岛通打卡机。届时,乘客在乘车时只需刷琴岛通乘车卡,或在手机上领用并充值琴岛通电子卡,就可在双层观光巴士上刷卡乘车。

另外,10月1日当天出生的市民游客,只需出示身份证或能证明自己身份信息的有效证件,可在10月1日国庆节当天免费乘坐城运文旅集团观光巴士的任意线路,游览栈桥、八大关、中山公园、五四广场、奥帆中心、石老人海水浴场、崂山等青岛知名景点,开启山海浪漫生日之旅。

温馨服务送上门,流动售票进校园

国庆假期临近,西海岸新区各大高校陆续放假。为方便广大学子安全、快捷返乡,城运控股交运西海岸汽车总站开展了流动售票进校园活动。

在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餐厅,西海岸汽车总站设置的临时售票点前陆续有人前来咨询、购票。“提前买到回家火车票,感觉心里很踏实。”来自滨州的大二学生李同学说。

此次上门售票活动将持续至28日。西海岸汽车总站负责人程鹏表示,目前已售出长途、短途客票100张,推广网络购票200余人次。车站将深入研判节假日期间旅游出行的运输需求,科学合理投放运力,优化运输组织,提供温馨服务,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客运场站和交通运输工具消毒通风、从业人员防护、旅客测温及信息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周建亮 通讯员 封建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