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以爱之名相约婚恋文化周 太平角奏响家庭主题音乐会

2021-09-30 19:19 作者:韩彤彤 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30日讯(记者 韩彤彤 张力伟)为助力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打造“海誓山盟”婚恋旅游品牌,恰逢2021青岛海洋婚恋文化周火热开启之际,今天下午,“爱的旋律”家庭主题音乐会在郭沫若书房举行。

作为2021青岛婚恋文化周系列活动之一,“爱的旋律”家庭主题音乐会将艺术与婚恋产业巧妙融合,现场通过曲目演奏、舞蹈表演、歌曲演唱等多种形式,呈现出温馨、有爱的家庭文化氛围。

歌曲《心愿便利贴》、二胡、钢琴合奏《查尔达什》、竹笛独奏《婚誓》、双人舞《多情种》……海韵音乐艺术集团的老师和学生们率先登场呈现出一场音乐及舞蹈盛宴。

随后,来自同沐阳光残疾人辅助性就业中心的孤独症青年们表演了非洲手鼓《布谷鸟》,赢得现场热烈掌声。据了解,由于他们理解能力、记忆力较弱,这首简单的曲子,他们整整学习了六个月,又经过了一年多的反复练习才达到能够整齐演奏的程度。此外,在经过7年多的培训后,他们不仅能生活自理,还掌握了劳动技能,学会了唱歌与乐器。

此外,意大利钢琴教育家,海韵艺术学校、施坦威青岛音乐中心艺术总监 Marco与他的学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钢琴演奏。流畅且充满感染力的演奏将整场音乐会的氛围推向高潮。

正值国庆节到来之际,在音乐会最后,全场观众与演职人员共同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向祖国母亲献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