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交警李涌在岗位上不幸牺牲,生前最后一条微博还在提醒驾驶人注意安全

2021-10-04 11:17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0月4日讯 一位爱岗敬业、被青岛市民熟知的交警——青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同三高速公路大队二中队中队长李涌在国庆节期间牺牲在了自己心爱的岗位上。10月3日,他在高速公路上处理一起涉嫌酒驾违法行为时不幸牺牲。

图片来源:李涌个人新浪微博

李涌个人的新浪微博@“交警李涌”显示,国庆节期间,他依然奋战在岗位上,并于1日和2日连续发了两条微博。10月1日的微博中,他介绍了同三高速交警加强节日期间巡逻管控,为群众出行营造畅通有序交通环境的做法。2日的微博结合当日车流情况提醒驾驶人注意行车安全。

李涌个人新浪微博截图

得知他不幸牺牲的消息后,网民们纷纷来到他的微博下面留言,表达着深切哀悼和惋惜之情。截至4日10:30分,微博评论已达到440多条。“永远的涌哥,好人”“不相信是真的”“李哥一路走好,万分悲痛!虽时间停止在这一刻,但我们的感情永在”……条条留言,情真意切,让人动容。

2005年10月,李涌从部队转业成为一名交通民警。从业以来,李涌自创“温馨提示手势”,提高了车辆通行效率。还会在雪天趴在车头上,用增加车前部重量的方法引导车辆通行……因工作表现突出多次立功受奖,李涌先后获得“全省政法系统先进工作者”并记二等功、“青岛市劳动模范”、“全省先进工作者”“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多项荣誉称号。(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周建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