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今天夜间,青岛局部有阵雨!北风7级,明天最低14℃

2021-10-06 14:56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气象
分享到:

青岛市气象台6日16时发布:

【青岛市区】今天夜间,阴局部有阵雨,有轻雾,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明天白天,多云间阴,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转3到4级,相对湿度70%-95%,明天最低气温17℃,最高气温20℃。【预报各区】今夜到明天,阴局部有阵雨转多云,有轻雾,北风,海上6到7级阵风8级,内陆4到5级阵风6到7级转3到4级,明天最低气温14℃,最高气温20℃。

【假期余额已不足,不少小伙伴已经踏上了返程路】

青岛国庆天气的最后一天,总体来说是:局部阵雨,风力增大,气温下降。

今天夜间,我市北部的局部地区有短时阵雨出现。夜间到凌晨的时段,北部内陆地区及环湾地区有轻雾。

明天白天,多云间阴,风力较大,气温不高。全市的最高气温预计在19度上下,最低气温在14-16度。

后天(8日)白天,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多云天为主,风力减小,气温稍有上升。

8日夜间到9日,有明显降雨天气。秋季渐浓,雨水送凉,大家趁着假期的最后一天,把秋装都找出来吧!

【俗话说“春捂秋冻”,但秋冻究竟要冻到什么时候?】

常听说“春捂秋冻”,但你知道“秋冻”应该冻到什么时候吗?专家介绍,春捂秋冻一般以15摄氏度为标准,秋天如果气温降到15℃以下,持续两周以上,就可以穿上秋冬的衣服。秋冻要适度,以不着凉为前提哦!

青岛发布大风蓝色预警 近海阵风8级

受冷空气影响,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我市北风风力逐渐增大,沿海地区可达4~5级阵风6~7级,近海海域6~7级阵风8级,请注意防范。

防御指南:

1.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大风工作;

2.关好门窗,加固设施农业大棚、围板、棚架、广告牌等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切断户外危险电源,妥善安置易受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遮盖建筑物资;

3.相关水域水上作业和过往船舶采取积极的应对措施,如回港避风或者绕道航行等;

4.行人注意尽量少骑自行车,刮风时不要在广告牌、临时搭建物等下面逗留;

5.有关部门和单位注意林区、草地等易燃物防火。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