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黄晓明将主持金鸡奖颁奖典礼 黄渤担任金鸡电影创投评委

2021-12-27 10:57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27日讯(记者 宋波鸿)今年,青岛影人可谓将在金鸡奖上大放异彩。近日,金鸡奖官宣了颁奖典礼的主持人。除了蓝羽和邓超之外,去年荣获金鸡奖最佳男主角的青岛影人黄晓明也将加盟,担任主持人。此外,青岛影帝黄渤还担任了今年金鸡电影创投基金的主评委。

据介绍,今年的金鸡奖颁奖典礼,将于12月30日在厦门举行。电影频道主持人蓝羽将与男演员邓超第三次搭档金鸡奖主持台。黄晓明重磅加盟,并将与第17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最佳女主角获得者李冰冰同台主持。

另外,2021年金鸡电影创投基金计划也正式启动,青岛影帝黄渤将担任主评委。在采访中,黄渤表示将致力于与中国电影的新生力量共同成长。据介绍,该项目将发现更多有助于中国电影的好想法、好创意、好演员、好剧本,聚焦更多有才华的青年影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