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25000张消费券1个小时抢光! 青岛市"促消费"消费券发放首日市场火爆

2022-05-23 15:33 作者:李丽涛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23日讯(记者 李丽涛 通讯员 陈春林)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青岛市“促消费”消费券发放首日,市民参与热情高涨,1小时抢光消费券。

据市商务局商贸处处长邵京伟介绍,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青岛市“亿惠青岛嗨享生活”主题消费券活动于5月21日正式启动,第一批家电消费券于当天上午10点开始通过银联云闪付APP投放,25000张家电消费券在1个小时内就被领完,其中,满8000元减600元券2500份,仅用时42秒就被领完;满6000元减500元券8000份,5分钟内被领完;满2000元减300元券15000份1个小时被领完。

领券用券一气呵成。各种面额家电消费券首笔交易,均在领券后6分钟内产生:

满8000元减600元券首笔交易产生在10点06分,在台东利群使用,交易金额10500元;

满6000元减500元券首笔交易产生在10点05分,在台东苏宁易购使用,交易金额6999元;

满2000元减300元券首笔交易产生在10点03分,在利群莱西购物广场使用,首笔交易金额2899元。

商户销售数据明显拉升。根据利群、利客来、苏宁、国美、海信广场等企业反馈情况,各企业今家电日销售额环比增长50%-390%。

为保障好市民领用消费券,市商务局组织青岛银联、家电销售和制造企业,联合市场监管等部门做好了充分准备。活动期间,青岛市区两级市场监管部门加强巡查,对虚假宣传、违规促销等行为严厉打击,建立失信名单制度。各参与商超超市等,加强员工业务培训,提高服务质量,配合市、区政府打击虚领套利行为,营造良好消费环境,让消费者得实惠。青岛银联在平台上定期向市民公布消费券发放及使用情况,认真落实好消费券风险监测与防控措施,把方便消费者的好事办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