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金龟子以青岛儿媳身份返回青岛 海边放歌、挖蛤蜊!

2022-05-30 09:49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29日讯(记者 宋波鸿)近日,前央视少儿频道著名节目主持人金龟子(刘纯燕)在其个人社交平台发文表示,青岛媳妇儿回来啦,带你去看海!并表示“六一儿童节”还会回青岛,赶海挖蛤蜊。与此同时,她还晒出了一则短视频,在视频中,金龟子在青岛沙滩一边赶海,一边大秀青岛话。

前央视主持人金龟子回青岛婆家 大秀青岛方言

在短视频中,金龟子模仿了当下最火的一段秀家乡话的表演。她说,来自北京的她嫁给了青岛人,并自称青岛媳妇,“喝啤酒叫哈啤酒,吃蛤蜊叫吃嘎啦。”逗趣表演,赢得了不少观众和粉丝的点赞。

金龟子本名刘纯燕,科班出身曾与何炅搭档,是专业少儿节目主持人,《大风车》节目让金龟子一炮而红,并且成为了一批80后的童年记忆。

接受电视台专访的金龟子介绍,“我是青岛的儿媳妇,山东人有这样的传统,每年的春节我都会在先生青岛老家过年,已经有30多个春节了,我从儿媳妇变成了亲闺女。公公是一位书法家,80多岁了依然特别有朝气。每年大年三十,除了看央视春晚之外,我们家还有自己专门的家庭春晚。”

丈夫正是前央视主持人王宁 神仙眷侣相伴数十载

金龟子一直给人的感觉是永远长不大的小孩,其实她现在已经53岁,而丈夫正是著名央视主持人王宁。

在爱情与工作的分叉口选择上,相信有不少的家庭都是取一舍一,很少有家庭能做到面面俱到。而对于金龟子和王宁这对一同就职于中央电视台的夫妻来说,却有些不一样。夫妻两人都双双选择了以工作为重,虽然他们都为工作牺牲了很多,但他们却为彼此感到高兴,并且恩爱不变。也许正是因为同行的缘故,王宁和金龟子深知彼此的不容易,所以他们会在生活中一直支持鼓励对方,共同携手前行。

周末闲暇之余回到青岛的金龟子,也显得心情大好,手持红桶开心挖蛤蜊。看到金龟子的视频,粉丝们纷纷留言:永远都有一颗童心,不但不显老,而且感觉是“大头儿子”;看着《大风车》长大的,金龟子是我们80、90后的集体回忆;一直都很喜欢她,期待金龟子为我们带来更多接地气的内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