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联赛备战进入冲刺阶段 中甲新军青春岛6月1日前往赛区

2022-05-31 05:40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31日讯 (记者 刘文超)新赛季中甲联赛将于6月10日打响,作为“一年级”新生的青岛青春岛将于6月1日出发前往唐山赛区。而在出发前一天,也就是31日,青春岛将举行新赛季出征仪式。届时,球队全体将士集体亮相。

去年年底通过附加赛获得晋级资格后,俱乐部的备战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青春岛先后引进了17名国内球员和3名外援前锋,从而确保每个位置都有充足的人员可供使用,而对于漫长的34轮联赛而言,足够的板凳深度恰恰是球队可以冲击更高目标的关键。

随着新鲜血液的不断注入,青春岛队也正在悄然完成新老交替。值得一提的是,青春岛的32名国内球员中有16名青岛人,恰好占据了半壁江山,他们分别是张玉磊、房欣峰、刘锦谱、葛振、田勇、宋润潼、尹德沛、刘震理、金平、孙江山、李凯、董谨豪、宋述成、王隆、宋博、鄢奇航。

此外,青春岛的主教练为周新,领队为王帅,助理教练为李江、孙彬,守门员教练为王卓,整个教练团队全部是土生土长的青岛人。其中,主教练周新是颐中海牛时代青岛队的主力左后卫,助理教练李江和孙彬同为鲁能青训出品,守门员教练王卓球员时代效力于青岛中能。 

根据中甲联赛的竞赛规程,在每场比赛中,每队最多可有两名外援同时登场,最少须有一名U23国内球员在场。新赛季,青春岛的U23国内球员多达12人,分别是张玉磊、房欣峰、买尔丹江、宋润潼、马升、黄忠豪、陈骜、苏士豪、董谨豪、宋述成、李贵豪、鄢奇航。

本赛季中甲联赛第一阶段,根据2021赛季排名,分三组,每组6支球队,8轮72场,采用双循环赛制;第一阶段,每组排名第一,3、4、5、6两队不进行比赛,比赛进行到第四阶段;第二和第三阶段也使用双循环系统。根据第一阶段各组的位置,轮流分组。每组将进行双循环赛。首阶段将不设同组球队之间的比赛,每个阶段将进行8轮72场比赛。第四阶段与第二阶段相同-3阶段的原理是旋转。第一阶段,本阶段将由同组对手进行角逐,共进行10轮90场比赛。

根据中国足协的赛制,本赛季中甲联赛将进行34轮306场比赛,最终总积分将决定赛季排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