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助力城市更新 中交一航局二公司中标姜山产业新城2022年景观提升项目

2022-08-22 11:26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22日讯(记者 任俊峰)驻青央企中交一航局二公司坚持“市场为大、市场为先”,全面提升市场竞争力,坚定“双主业一支撑”业务布局,深化立体营销体系,推进属地深耕发展。近日,该公司在水工、房建、市政等领域中标多个项目。

近日,该公司中标南部片区姜山产业新城2022年景观提升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1标段项目。项目位于青岛莱西市姜山镇,主要施工内容包括对姜夏路(杭州路至G204)长约1230米路段进行车行道路面整体翻修、翻建两侧人行道及绿化工程;对湿地北一路(苏州路至G204)长约550米车行道路面整体罩面,局部挖补翻建,完善道路交通标志标线等道路工程,铺设雨、污水管道及绿化配套设施工程;对西环路进行街区行道树、行道树绿带、西环路河道绿化等绿化工程,完善路段配套设施等;对幸福河进行景观绿化提升等工程。该项目的中标标志着中交一航局二公司在青岛市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三年攻坚行动中迈出了开拓青岛市政工程市场的重要一步。

近日,该公司中标龙口南山LNG接收站一期工程取排水工程。项目位于山东省龙口市烟台港龙口港区,主要包含海水取水工程部分、海水泵房及排水工程部分。该项目是龙口南山LNG接收站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建成后,将为山东、环渤海乃至华北地区提供持续稳定清洁的天然气,对推进新旧动能转换、能源结构优化调整和提升人民生活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近日,该公司中标温州市乐清市海洋生态保护修复项目-胜利塘滨海湿地修复项目。项目位于浙江省乐清市中心城区胜利南塘临海侧滩涂区域,项目西边界胜利南塘海堤提标加固堤脚线,东边界根据生态问题(外来物种入侵和养殖塘)识别确定修复范围距离胜利南塘海堤提标加固堤轴线200-1400米,南至银溪出海口,北至胜利北塘堤脚线。本次中标,是该公司在浙江省温州市乐清市开拓的新的市场,也是项目立足“海堤卫士”的重要体现。

近日,该公司中标淄博高新区中德职业教育产教融合示范基地(二期)项目标段一项目。项目位于淄博市高新区中润大道以北,花山路以东,总建筑面积约为69000平方米。该项目的中标是继淄博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园人才公寓项目中标后深耕淄博市场的又一重大成果。项目建成后,二期与一期厂区互为依托,做到“学”“用”相结合,可突出引进带动能力强的龙头骨干科研院所。

近日,该公司中标华能山东石岛湾核电厂扩建一期工程五通一平场平、护坡、防排洪设施、道路工程施工项目。工程位于山东省荣成市石岛湾核电厂内。此次中标,为公司深耕属地经营、持续开拓山东核电市场、擦亮核电领域品牌起到了重要作用。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核电厂区内基础设施建设,对助力沿海地区完成新旧能源交替、缓解“西电东送”供需紧张局面具有重要意义。

近日,该公司中标国省道危旧桥梁改建工程(施工)。位于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主要施工内容包括陈家贡湾特大桥的维修工程,涉及更换全桥支座700个,采用防腐涂层涂刷梁体及桥墩约171789平方米,重做桥梁中央搭板防水约3780平方米,维修封闭梁体及墩身裂缝及混凝土破损、更换橡胶止水带、中央分隔带防眩板和破损的排水管等。本次中标,是该公司在危旧桥改建领域的全新尝试,为公司开拓青岛公路市场打下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中交一航局二公司各项目将贯彻落实公司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冲刺三季度,为全年目标完成作出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