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旧貌换新颜 城阳街道迅速开展民城路社区整治行动

2022-08-29 16:28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整改前。

青岛新闻网8月29日讯(记者 任俊峰)近日,城阳区城阳街道开展环境整治重点区域巡查。本次整治行动旨在针对社区环境卫生短板,主攻陈年“老大难”问题。

整改中。

在民城路社区巡查中,工作人员发现辖区沿街店面门前存在卫生死角,影响整体“路貌”。社区和物业马上实行先行处置,立即落实整改,恢复环境原貌。10分钟之内即调派物业维修人员及车辆到达现场进行清理和修补工作,整治行动全程仅用时一小时。

为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城阳街道加大了辖区内环境整治力度,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求实效、拼速度,多次进行集中攻坚整治行动。同时指定专人负责日常巡查和维护,落实长效管理,做到“发现一起,清除一起”,打好环境卫生持久战。此次街道联合各社区开展的突击清理整修工作,让不少社区旧貌换新颜,收获一众左邻右舍的点赞。

整改后。

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是城市综合功能和文明程度的衡量标准,也是城市建设管理现代化的重要标志。接下来,城阳街道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城市建设和城市更新为中心,强化执行力度;以建立综合管护长效机制为着眼点,开展重点区域精细化管理,切实提升城市管理品质,推进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