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人,浮山湾灯光秀最新消息来了!

2022-09-29 14:36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浮山湾灯光秀

最新时间安排来了!

假期将近,

打卡赏灯约起来~

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青岛浮山湾灯光秀将于国庆假日期间换装节日主题。

2022年10月1日至10月7日,每天19:00至19:15,19:30至19:45,播放2场灯光秀。

今年的国庆节,青岛市城市管理局专门组织制作了国庆主题灯光秀短片,内容分为“日出东方”“盛世华诞”“国之山河”“国之人民”“普天同庆”五个篇章。通过恢宏大气的光影,展现73年间高质量发展的中国风采,既有中国建筑、特色动植物、壮丽山河等符号,又有文化、科技等元素,营造出普天同庆、喜迎国庆的欢乐祥和氛围。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游客,浮山湾灯光秀在五四广场、第三海水浴场、奥帆中心景区的大部分区域都有较好的观赏效果。请合理安排时间,提前规划出行路线,自觉做好疫情防护,按要求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避免扎堆游玩。

转发,周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