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历时一年,八大关街道首部老旧小区加装电梯正式交付使用

2022-10-02 16:41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近日,市南区八大关街道首部老旧小区加装电梯交付仪式在琴岛山庄举行,历时一年,八大关街道首部老旧小区加装电梯正式交付使用。八大关街道红岛路社区、业委会、物业、电梯公司和居民代表等一起宣布兴安支路7号1号楼3单元加装电梯正式交付。

“有了电梯,我们的生活真的便利太多了,实在是太高兴,太激动了,真是一件大好事!”兴安支路7号房龄长,居住的大部分都是老年人。自从兴安支路7号启动老旧楼院综合整治后,居民纷纷提出加装电梯的申请。期待已久的电梯终于交付使用,社区居民激动不已。

据了解,此次电梯加装工作获得了居民100%支持和同意。收到居民安装电梯的申请,社区联合业委会通过电话问询、逐户走访、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并召开协调会,现场对加装电梯相关事宜进行协调。最终,该单元全体业主100%同意加装电梯。为了更好的了解加装电梯情况,社区特意组织业委会成员、居民代表到成功加装电梯的社区进行观摩,现场参观电梯使用状况。街道社区积极配合区城建局、规划局等部门进行现场勘察,联合电梯公司一起多次到现场进行实地研究。经过多部门、单位协同推进,共同研究论证,终于促成“电梯梦”的实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璐 青岛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