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海边欲轻生 民警辅警暖心救助

2022-10-11 14:28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1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李鹏 许科)10月10日16时许,青岛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凤凰岛旅游度假区治安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姐姐从某小区离家出走,有轻生念头。

人命关天,刻不容缓。值班领导侯鲁安,立刻调度值班副所长高明、110民警史年明兵分两路开始寻找。高明带领辅警杨新伟组成视频组,经过仔细反复研判,终于确定女子最后出现的位置。史年明带领辅警桓吉勇、周涛、王鸿亮、逄金强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搜寻。

经过90多分钟的地毯式查找,搜寻警力终于在海边某酒店后木栈道上发现女子的鞋子,但是并未见到该女子。此时天色已黑,海边风浪很大,十分危急,现场搜寻警力分两路,一路从木栈道往东搜寻,一路从木栈道往西搜寻,最终在5号冲浴点发现了该女子。此时,女子站在水中,已浑身湿透,救援警力看准时机,迅速上前将其搀扶回岸边。

据了解,该女子近期因生活压力大,一时想不开,遂产生轻生念头。经民警反复对其进行心理疏导下,该女子逐渐恢复平静,最终打消了轻生的念头,并在其家人的陪伴下安全返回家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