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大雾天持续,青岛明后天有小到中雨!12日开始气温明显下降,最低温4℃

2022-11-11 06:51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1月10日讯 连续多日来,我市早晚时段出现大雾天气,昨天夜间到今天早上,我市西部和北部地区又是大雾弥漫,白天随着气温升高能见度好转。在弱南风吹拂下,今天午后全市最高气温都升到20℃上下。

明日起至13日,受新一轮冷空气影响,山东全省将自西向东迎来一次降水天气过程,并伴有大风降温天气,其中11日夜间到12日山东有小到中雨天气,12-13日我省内陆及责任海区将出现偏北大风同时伴有明显降温。

今天夜间,我市能见度仍然较低。青岛市气象台2022年11月10日16时30分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上午,我市大部分地区及部分近海海域将有能见度小于200米、局部能见度小于50米的大雾。请注意防范。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市部分地区将有短时小阵雨天气。明天白天,全市最高气温在18到21℃。

受到暖湿气流和冷空气共同影响,明天后半夜到12日白天,我市阴有小到中雨。在冷空气影响下,12日白天南风转北风,风力增大到6到7级阵风8到9级。13日白天风力有所减弱。

在这次冷空气影响下,从12日开始气温明显下降,到13日早晨全市最低气温降到4到8℃,最高气温只有11到12℃。

青岛市气象台10日16时发布:

【青岛市区】今天夜间,阴天间多云,局部有小阵雨和雾,东南风3到4级,明天白天,阴天间多云,局部有小阵雨,东南风3到4级阵风6级,相对湿度80%-100%,明天最低气温16℃,最高气温18℃。12日:阴有小到中雨局部有雾,东南风3到4级转北风6到7级阵风8到9级,12到19℃。13日:阴转多云,北风6到7级阵风8到9级转3到4级,8到12℃。

【预报各区】今夜到明天,阴天间多云,局部有小阵雨和雾,东南风,海上5到6级,内陆3到4级阵风6级,明天最低气温12℃,最高气温20℃。12日:阴有小到中雨局部有雾,东南风3到4级转北风6到7级阵风8到9级。13日:阴转多云,北风6到7级阵风8到9级转3到4级。(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吴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