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中交一航局二公司市南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取得新进展

2022-11-24 22:47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4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邵高明)作为扎根青岛近70年的建筑央企,中交一航局二公司始终致力于融入青岛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总体布局,持续深度融入服务青岛发展战略,为青岛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三年攻坚行动服务。

中交一航局二公司以房建、市政为重点不断加快“深度进城”步伐,顺利中标2022年市南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第二批第一标段至第五标段)第三标段,为深耕细作培育本土市场创造了条件。

本次老旧小区改造覆盖3个街道,分别为香港中路街道12个小区、江苏路街道61个楼院、中山路街道21条道路,惠及居民8800余户。

项目施工内容主要包括社区安防、社区绿化、社区地下雨污管线梳理整治、建筑外立面及屋顶局部修缮、弱电入地、停车空间优化等工作。项目团队目前已完成工程量60%,12月底前完成所有土建工程。明年春天进行社区绿化、道路沥青路面翻新工程,预计4月底实现总体完工。

老旧小区改造是惠及千家万户的重大民生工程,是促进城市经济转型升级发展、激发城乡活力的内在动力,同时也是青岛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三年攻坚行动的重要内容之一。项目团队正铆足劲儿抢抓施工进度,努力让老旧小区焕发“新活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