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两股冷空气接连来袭!青岛下周最低温跌破冰点,中北部或有小阵雪

2022-11-27 00:54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根据天气预报,自本周末起至下周,有两股冷空气将接连影响青岛。第一股冷空气的影响主要体现在11月26日,气温波动起伏。11月28日夜间,一股强冷空气将来袭,青岛将迎寒潮,气温会剧烈下降,中北部地区还可能会出现小阵雪,最低气温将出现在12月1日早晨,北部内陆地区最低温-7~-6℃,市区-2~-1℃。

根据青岛市气象台发布的天气预报,11月25日夜间起,一股冷空气短暂影响青岛。气温方面,11月26日早晨,市区最低气温7℃左右,北部内陆地区只有3℃~4℃;26日白天,全市的最高气温也只有8℃~10℃;11月27日白天,这股冷空气影响结束,全市最高气温回升到15℃-16℃。

27日到28日白天,气温是回升的态势。不过28日夜间起,随着一股强冷空气来袭,青岛市将迎来寒潮天气,北风将会猛烈的吹刮,气温也会剧烈下降,中北部地区还可能会出现小阵雪,一下子就会置身于寒冬当中。此次降温过程的最低气温将出现在12月1日早晨,北部内陆地区最低气温-7~-6℃,市区-2~-1℃。冷空气影响一直持续至12月1日夜间,2日以后气温开始回升。

提醒市民,及时关注气象部门发布的最新的预报、预警信息。近期冷空气活动频繁,请提前备好厚棉衣、羽绒服,做好防寒保暖的准备。

记者 高雅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